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为南京演唱会联排 嗓子发炎意外中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24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为南京演唱会联排嗓子发炎意外中止(图)

李宇春为演唱会联排

  新浪娱乐讯 一位歌手,最担心的莫过于嗓子出现状况,因临时生病而取消或延误演唱会的先例之前并不少见。而这样的事情,却突然发生在即将于今日举办首站巡回演唱会的李宇春(听歌,blog)身上,昨天下午,李宇春现身五台山体育馆,为今晚举办的个人演唱会联排,但在演唱几首歌曲之后,彩排却因李宇春嗓子发炎而不得不中断,在引用了大量雪梨汁之后,彩排才得以顺利进行。

  

演唱会之前,李宇春与乐队、舞蹈演员合练的都相当顺利,正当大家信心满满的备战南京演唱会之际,李宇春却突然嗓子发炎,不禁让所有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在联排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立即护送李宇春回酒店休息,并连夜买药做足准备。据分析,为了此次巡回演唱会,李宇春已彩排很长时间,虽然休息和饮食都没有问题,但心里压力却很大,加之抵达南京之后又中途离开去参加活动,如此反复才让嗓子出现问题。为此,太合麦田(blog)已紧急调整后面安排的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李宇春的身体健康。

  今晚,李宇春就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短暂休整后的她将以什么样的状态面对到场乐迷,我们惟有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