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酷辣造型受追捧 10寸高跟吃尽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35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酷辣造型受追捧10寸高跟吃尽苦头(图)

蔡依林全新酷辣造型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亚洲乐坛小天后蔡依林的新专辑《爱情任务》已在9月21日全面发行,Jolin女特工的新造型一时间受到众人追捧,女特工造型成为2007性感新指标。11月5日,蔡依林更将化身百变女神空降“新浪歌会”,现场演绎变幻莫测、情致缠绵的《爱情任务》,带给你无限想象的听觉影像合体享乐。

  在唱片公司重金打造的九十分钟 “爱情任务三部曲音乐电影”中,Jolin一头利落的短发为她的冷酷外表平添几分妩媚,合身的黑色漆皮连身裤装、银链、垂钓皮绳,加上火辣的超高筒高跟皮靴更使Jolin大为亮眼,艳压金载沅冯德伦以及吴嘉龙三大帅哥。据唱片公司透露,为了Jolin新专辑中的造型,公司还不惜重金专门请到了日本著名造型师河部菜津子(Kawabe Natsuoko)为其度身设计。曾经打造过中岛美嘉宇多田光等等众多日本女星的河部菜津子,这次绞尽脑汁,以合身的黑色漆皮连身裤装、银练、垂钓皮绳,加上火辣的超高筒高跟皮靴,来打造JOLIN集合神秘、帅气又

性感于一身的独特气质。为了创造出行动灵敏的造型,出道以来,一直是长发闪闪动人的JOLIN,首度大胆的尝试短发造型!拨开刘海变成旁分的俏丽短发,完成后让大家都惊艳不已,而JOLIN自己也非常喜欢特务的造型:“这样脖子后面好凉快喔。”其实,MV剧本里面个性百变的女主角,时而冷酷、时而甜美、时而感性,JOLIN表示跟私底下的自己有点像:“因为我有时候喜欢搞笑逗大家开心,但是又喜欢安静显得有点酷酷的,所以跟主角的个性真有些雷同呢!”

  不过这身拉风的行头却着实让Jolin吃尽了苦头。造型师河部菜津子将Jolin的腰部束紧以突显Jolin的火辣身材,但也因腰勒得太紧,让Jolin在拍摄过程中一度反胃呕吐。而且Jolin穿着高达10寸的高跟长皮靴拍摄多场奔跑戏,终于吃不消以致在镜头扫不到全身的情况下只好换拖鞋“偷懒”。另据Jolin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造型师为Jolin倾力打造的20余款造型中,“彩带钢管舞”的造型也令Jolin练到心力交瘁。拍摄《爱情任务》MV当天,Jolin因工作太忙体力严重透支,又感冒发烧、鼻塞,还要在将近3层楼高的空中,仅靠两条丝带撑住自己,不停地旋转,转到差点晕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