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苦练德语 全力备战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0:53  新浪娱乐
王莹苦练德语全力备战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图)

王莹

  新浪音乐讯 以“视觉美声”加“科学唱法”享誉业界的青年美声歌唱家王莹,凭借深厚的演唱功底、全新的音乐理念和时尚的演出形象,已被公认为青年美声歌手的排头兵。据悉,应维也纳市政府的邀请,这位中国最有实力的年轻美声歌手、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青年歌唱家,将于11月底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业界认为,这场音乐会对于她、对于中国美声歌坛而言,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王莹“漂亮美声”的成功,得益于她独特的音乐理念和扎实的歌唱功底。王莹认为民、美、通三者应不分家,她大胆地将民歌因素融入到美声歌曲中,并特别注重歌曲表达的内容和情感,从而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演唱风格,开创了“民美唱法”的先河。

  据介绍,此次在11月底举行的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上,王莹不仅将在世界顶级的乐队伴奏下献上《爱在天堂》、《我爱你,中国 》等在国内点唱率极高的曲目,还将原汁原味地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饮酒歌》、《晴朗的一天》等西洋歌剧和艺术歌曲,更将与奥地利歌唱家一起共同演绎中国歌剧《原野》。

  对于即将举办的音乐会,面对金色大厅这一世界音乐的最高殿堂,王莹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感到紧张,而是显得特别放松,她表示:“很多人可能会给自己压力,我不会,尽管到金色大厅是每个搞音乐的人的梦想,但对我来说,除了感到兴奋,就是想着怎样真实地展示自己现在的水平,真实地反映出目前的演唱状态。”

  据悉,眼下,心态良好的王莹正为迎接这一挑战全力以赴做准备,每天都坚持练嗓、跑步,营养方面也是特别注意,除了这些,她还忙着另外一件事——学德语,原来,按照计划,她将在舞台上用德语对台下观众介绍中国2008奥运会,为此,王莹特意请了德语老师,并每天坚持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