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个唱引爆上海体育场 “太空人”大变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昨晚在上海体育场拉开了第一场的序幕。化身“太空人”的华仔,整场在空中穿梭,并大秀魔术,让现场高潮迭起。事业多年勤恳,唯独感情世界扑朔迷离的华仔,昨晚更是大声对台下喊道:“如果明天我结婚了,大家还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玩造型——

  化身“太空人”飞来飞去演唱会的开场充满科幻色彩,横跨整个舞台的超大屏幕,不断闪现外星球、

长城、登月镜头,刘德华以杨利伟式的“太空服”装束,从半空出现,高唱《中国人》,全场气氛立刻达到高潮。几乎满座的八万人体育场内,歌迷们都站了起来。就在转瞬间,华仔的“太空服”被舞群当众撕开,宝刀未老的刘德华,以敞胸式短衫,应对寒风渐起的申城。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的刘德华,冲着全场大喊:“上海我回来了!大家不用担心,我身体还是那么好,我还年轻啦!”整场演出中,华仔玩命式地多次飞空表演,当他站上舞台右侧的宇宙飞船上,全场歌迷尖叫一片。永远要挑战自我的刘德华,不断询问观众是不是要把舞台升高,于是,慢慢升起的舞台,终于突破飞船顶部,此时,刘德华站到与第二层看台一样高的地方。

  吐心声——

  明天我结婚了,大家还会来吗?配合出道多年来一直延续的情歌路线,昨晚,刘德华不断煽情:一会儿让全场男生起立,同唱《冰雨》献给身边的女孩;一会儿又让全场击掌,卡拉OK演唱《忘情水》。不过,最特别的片断莫过于刘德华对台下的母亲说:“妈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听我的爱情故事?”他说,自己的爱情很简单,不懂得拒绝人,所以,常常惹女孩不开心,“但我发现,只要说‘我爱你’,那就一定管用”。刘德华唱起了《再说一次我爱你》,不知是戏言,还是真情流露,他冲着台下问了一句:“如果明天我结婚了,大家还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秀绝技——

  魔术、走秀齐上阵一向勤勉的刘德华,昨晚虽没有玩变脸,但绝技秀得照样出彩,甚至大变真人魔术。华仔提议全场观众帮他挑选合适女友,只见他手握白色纱笼,将一位“旗袍女”套在中间,不到三秒,原人就神奇地穿上了桃色短裙亮相;只一会儿,华仔又摇摆着一面旗帜,将“短裙女”瞬时变成了身着白色吊带纱裙的“优雅女”,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昨晚的演出,稍显美中不足的,是当华仔跑下台换装时,左右两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某服饰品牌“秋冬时装秀”字样,此时,舞台上,一批模特走起了猫步,原来,此次演唱会的服装全由该品牌赞助,所以趁机打起了“擦边球”。一些歌迷抱怨称:“这样的商业安排,有点煞风景!”不过,走在T台最后的“模特”,是身穿黑色西服的刘德华,他的几步走秀让歌迷的不平稍稍缓和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