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克兰明年上海开唱 英国神童歌手不惧变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报道 8岁拿下英国16个音乐大赛歌唱冠军;10岁发表第一张专辑《Declan》;不到16岁,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脚步已经迈向了中国。日前,被誉为英国音乐神童的迪克兰·盖勒布雷斯在沪宣布,明年5月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而面对处于变声期的事实,这个“成名太早”的男孩很是坦然,以一句成熟的话回应:“这就是人生。”

  在英国,迪克兰连连创下让很多成人歌手侧目的成绩:以100万英镑的身价签约唱片公司;15岁,已经连续发行两张专辑;出席英国女王庆典音乐会;应邀参加艾尔顿的演唱会……

  发布会现场,迪克兰应邀自弹自唱一曲,与第一张专辑中清纯的声线相比,步入少年的他,显然已经进入了变声期。这个无法回避的生理问题,对音乐神童的未来之路会不会造成困扰?对此,迪克兰表示:“不错,这几年我的嗓子的确发生了一些变化,一开始我也有担心,但现在觉得,这就是人生,人必须要适应不断长大。”他说,不管未来怎样,自己从事音乐这条路的目标不会改变,“一年半前,我开始学吉他,学写歌,正在录制的第三张新专辑中就有一首我的作品,我希望一直能做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