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 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33  新浪音乐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范晓萱调皮亮相 散发性感气息 卖力献唱 艳妆登场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范晓萱震撼新浪歌会两返场歌迷仍不过瘾(组图)
率领自组乐队 现场互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0月28日,范晓萱(听歌)携100%乐团来到北京,在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house举行了小型演唱会暨新EP《突破》的北京发布会。这次活动由新浪网主办,数百名媒体和歌迷来到现场,欣赏了这场颇为来之不易的表演。范晓萱十年前以小魔女的形象出道,如今已经转型为非主流独立女歌手,近些年很少来内地宣传,现场演出更是难得一见。当天下午,范晓萱和她的100%乐团合作,一口气献上了新EP的《属于》、《Why》、《那种女孩》,上一张唱片里的歌曲《战》、《Why Oh Why》以及重新改编的《Darling》、《你的甜蜜》、《氧气》八首歌曲。

  前不久,范晓萱刚刚推出了EP《突破》,其中收录了《属于》、《Why》、《那种女孩》三首歌曲。制作这张唱片之前,她在30岁的“高龄”组了自己的第一个乐团“100%乐团”,乐团成员包括吉他手Allen 、 Bass手Mo 、鼓手Robert 和Keyboard阿V,这几个乐手的平均乐龄有十年以上,并分别来自“鸡腿饭” , “MoJo” , “浊水溪公社”和 “青山大乐队”四个不同的乐团。在北京的演出中,Keyboard手阿V没有随团前来,范晓萱便亲自弹奏键盘,并演奏长笛,引发歌迷阵阵尖叫。此外,做为晓萱的现任男友,吉他手Allen也成为了歌迷们热情关注的对象。

  为贯彻她对整体的创意与精神。今年,范晓萱创办了独立厂牌“吃草的鱼”来发行自己的新EP《突破》。范晓萱也因此被其他团员亲切的称为老板娘,在演出前的采访中,范晓萱很认真聊起自己的公司,表示正因为是独立制作,所以该省的钱都不能省,因为一定要保证品质,才对得起自己。在发行上一张专辑时,范晓萱曾经说过“我小众不代表我不存在”,这次面对北京的媒体和歌迷,她坦诚的表示,固然不会刻意去迎合别人的耳朵,但仍然希望自己用心做出的音乐可以被更多的人听到。

  当天的演出,范晓萱先是演唱了新EP的《属于》、《Why》、《那种女孩》,上一张唱片的《战》,以及重新改编的《Darling》、《你的甜蜜》六首歌曲,在闷罐似的 Livehouse里,晓萱每唱完一首歌都要停下来擦汗,并不时苦笑着喊热,而演出的气氛也随之越来越火热。在范晓萱退场后,全场歌迷一起不甘心的喊着“安可”,受到感染的范晓萱也和乐团先后两次返场,演唱了《氧气》、《Why Oh Why》。待散场时,歌迷们却依然是意犹未尽。LZM/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