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2号开幕 圈中众好友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16  京华时报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2号开幕圈中众好友捧场(图)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北京演唱会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2号开幕圈中众好友捧场(图)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北京演唱会

  刘德华(听歌)11月2日将在丰台体育中心举办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北京演唱会。刘德华的舞台制作班底于28日晚抵京,并开始了现场舞台搭建工作。让大家感到兴奋的是,近日华仔透露了北京个唱嘉宾的消息。另外,本次巡演的香港制作方也将特地来参加北京演唱会,并将在北京邀请许多刘德华的圈中好友现场观演,歌迷将有望在丰台体育中心见到星光灿烂的场面。

  时间:11月2日 19:30

  地点:丰台体育中心

  票价:VIP、1599、880、

  800、680、480、280元

  票房热线:010-

  65520100、58816305

  售票地址:工人体育场北门内侧MIX旁

  陈奕迅(听歌)将成为个唱嘉宾

  刘德华极少与嘉宾同台演唱。近日,刘德华在电影《兄弟》的发布会上表示,他很喜欢陈奕迅的歌,希望在北京的演唱会上能和陈奕迅合唱一首歌。如果这个说法能成为现实,一曲《十年》将使观众大饱耳福。

  邀请名单将达50余人

  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因北京城市的重要性及特殊性,刘德华港方公司的演唱会制作负责人将率领团队全部抵京现场支持华仔。刘德华在演艺圈内人缘非常好。此次北京演唱会,港方老总也将代华仔向他众多圈内好友发出邀请,名单中包括许多和刘德华合作过的影视明星,如李连杰(blog)徐静蕾(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等。另外,11月初在京活动的港台艺人将都在受邀请之列。届时,丰台体育中心的上空将星光璀璨。

  神秘

名模现身丰体

  本次演唱会服装是与国际知名品牌Armani合作。国际时装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将为刘德华设计全套演出服装。而其旗下的Emporio Armani07秋冬系列也将在演唱会全球首次亮相,一组专业模特将把舞台当成T台。据悉,演唱会现场将会有国内知名设计师和受Armani青睐的国内名模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