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专辑凸现花语 发片现场疑将空降花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4:30  新浪音乐
韩雪新专辑凸现花语发片现场疑将空降花海(图)

韩雪新专辑封面

韩雪新专辑凸现花语发片现场疑将空降花海(图)

韩雪

  新浪音乐讯 30号下午两点整,韩雪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便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发布会。截至日前,其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还未透露整个发布会的具体情况,只是对媒体宣布发布会仍会与“花”结缘,这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各种猜想。

  众所周知,韩雪这张专辑与“花语”结缘,在公布的12首歌曲大名单中便有三首歌以花命名,它们分别是《紫罗兰》、《紫藤花》和《白色蒲公英》,加上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巧心安排,将每一首歌的意境分别用花语来得以凸现。以至于许多媒体都纷纷猜想,发布会是否也会用空降花海的形式来举办?而韩雪本人在前段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女人如花,不一样的年龄拥有不一样的心情,就像每朵花独特的花语,但美丽依旧。”这更加增加了媒体们认为发片现场仍与花海结缘的肯定。

  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在前期拍摄《狂想的旅程》封面照时,韩雪的唱片公司便不惜斥巨资从云南空运了3000余紫藤花作为背景图案,就连专辑内的五套造型也分别以花的造型及质感请著名设计师独家打造,如果发片现场仍用一成不变的花海来做噱头又似乎少了些许创意及新鲜感。然而这一切仍是媒体们的猜测,就目前为止,韩雪本人及其唱片公司仍未就发布会现场的具体情况发表任何言论。看来这回韩雪方面誓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只待在30号当天给海内外媒体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

  据悉,此次发布会还将进行网络直播,新浪作为韩雪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唯一网络支持媒体,将在30号下午两点整开通直播间,现场直播这场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终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