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上海个唱被困7米高空 倒吊遇险临危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40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上海个唱被困7米高空倒吊遇险临危自救

华仔在半空中倒吊时,被丝带缠脚,幸有惊无险。

刘德华上海个唱被困7米高空倒吊遇险临危自救

华仔与性感女舞蹈员跳舞,观众热血沸腾。

刘德华上海个唱被困7米高空倒吊遇险临危自救

华仔在上海个唱中变身空中飞人,展示好身手。

刘德华上海个唱被困7米高空倒吊遇险临危自救

华仔与女Dancer跳舞时,险些跌下台!

  新浪娱乐讯 为演唱会拼了命的刘德华(听歌),前晚在上海演唱会两度遇险,一度倒吊于离地逾7米的高空,又险些失足跌下台,吓得观众一额汗,幸好身手敏捷的他,最后能化险为夷。

  刘德华前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一连两场巡回演唱会,两场共十六万个座位爆满,叶德娴(听歌)、林家栋专程捧场。演唱会中,华仔化身空中飞人,仅靠钢丝支撑身体,在离地7米高空演唱《爱你一万年》,当他三百六十度自转时,因脚边丝带卡住,倒吊半空中,全场为之哗然,但他镇定地平衡身体,慢慢向下滑,最后安全着地。

  观众惊魂未定,华仔在台边献唱《十全十美》时,假装跌倒,怎料跟身边的女Dancer相撞,险些失足跌下台,场面惊险!幸好女Dancer眼明手快抓住他,反而自己失足跌倒,华仔即上前相扶。

  “妈妈”叶德娴捧场

  前晚的个唱,好友叶德娴捧场,华仔在台上亲昵地称呼叶德娴做“妈妈”,还说:“我是明星,很多事不能做,但我会面对面对她说我爱你。”盛传身患重病的叶德娴,前晚精神奕奕,华仔在完场时也说:“她比我还精神。”对未能提名角逐金马奖,华仔没有失望,并表示每个颁奖礼都有不同评审准则。

  此外,林家栋在电影《铁三角》中与林熙蕾(blog)有多场火辣辣的情欲戏,他说:“生理反应?我心无杂念,只是投入角色,(有没有过电?)我是石头、木头和避雷针,怎么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