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加建长梯摸红馆天花板 花六位数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3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加建长梯摸红馆天花板花六位数破纪录

Eason指挥穿上七彩雨衣的舞蹈员在台上大玩人浪。

陈奕迅加建长梯摸红馆天花板花六位数破纪录

Eason为求个唱尽善尽美,不断更改程序和舞台设计让Fans惊喜。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演唱会自开演唱会以来,不断更改程序表,甚至舞台设计亦作出改动,力求尽善尽美,前晚举行的第四场演唱会,长楼梯舞台再加高,几近红馆天花,很有气势。据制作人陈家瑛表示,舞台加高后,可说是红馆有史以来最高的舞台,制作费增加逾一成,约六位数字。

  问会不会开Part 2?陈家瑛说:“红馆没有空档,他明年要做巡回演出,2009年接了几部戏,相信最快到2010年才能再在香港开

演唱会!”由于出入舞台位略作改动,前晚Eason一脚踏错几乎绊倒,他笑说:“要再熟悉一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