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7EN万元香港享辣蟹 不露肌肉热舞令粉丝沸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51  新浪娱乐
SE7EN万元香港享辣蟹不露肌肉热舞令粉丝沸腾

SE7EN以密实西装上阵,惟有以劲歌热舞搭够。

SE7EN万元香港享辣蟹不露肌肉热舞令粉丝沸腾

打扮性感的Tata Young施展浑身解数,与男Dancer大跳贴身舞。

SE7EN万元香港享辣蟹不露肌肉热舞令粉丝沸腾

SE7EN完场后意犹未尽,豪花万元与工作人员吃辣蟹庆功。

SE7EN万元香港享辣蟹不露肌肉热舞令粉丝沸腾

餐厅贴出SE7EN早前来港吃辣蟹的相片,相中的SE7EN与现在的模样大有不同。

  新浪娱乐讯 有“翻版Rain(听歌)”之称的韩国劲舞天王SE7EN,前晚出席音乐会时劲歌热舞,大显舞技,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其后他到铜锣湾豪花万元吃辣蟹庆功,真会享福!

  日前赴港的韩国天王SE7EN,前晚与马来西亚歌手曹格(听歌,blog)、泰国女歌手Tata Young(听歌)及澳洲四人男子组合Human Nature(听歌)一同出席《轩尼诗炫音之乐》音乐会,四国音乐精英齐集担任表演嘉宾,吸引近三百名歌迷到场支持,而一群艺人歌手,包括官恩娜、袁彩云及庄思敏等均来捧场,希望一睹型男SE7EN的风采。

  穿上白色中长外套、黑白衬衣的SE7EN,十分密实,收起腹肌及臂肌,令人大失所望,不过他依然发挥“劲舞王子”的本色,大跳霹雳舞,还不时做出Rain的招牌“心跳”动作,令在场观众拍烂手掌。而甚少赴港的SE7EN亦在台上对歌迷放电,先用广东话介绍自己,又对Fans说“Call Me”,便会随传随到,真会说话。

  Tata Young中门大开

  曹格手执一杯烈酒,边饮边唱,全程High爆,唯一的女歌手Tata则以

性感打扮示人,一身粉色珠片裙,中门大开。而专诚捧场的官恩娜全晚红粉绯绯,与友人合照之余,又为身旁的男士斟酒,她说:“最近忙着台庆排舞嘛!这次特意来偷师!”至于袁彩云透露刚从台湾返港,四日旅程令她增了几斤。

  完场后,SE7EN即兴与工作人员一起到铜锣湾庆功,更豪掷万元大吃辣蟹,当晚他心情极好,全程对记者微笑。原来SE7EN特别钟情辣蟹,该餐厅还贴出SE7EN早前赴港吃辣蟹宴的相片,对比相中的他,SE7EN的确变得更有型。众人凌晨一时离开,往早前发生双尸命案的君悦酒店下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