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影射蔡依林造假 骑粉红木马扮童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影射蔡依林造假骑粉红木马扮童真(图)
周杰伦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周杰伦与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再见不是朋友,更是同行如敌国。日前周杰伦为新唱片宣传时,被传媒问及蔡依林的唱片销量逼近20万张?他回应说自己卖多少就讲多少,不用掀销量话题。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杰伦的言论有影射Jolin的唱片公司炒作销量之嫌。昨日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的总经理杨峻荣亦再度重申,台湾唱片业已经在萎缩中,希望业界面对真实的销售数字,不要营造好景欺骗消费者,诚实为上而不是打肿脸充胖子。杨峻荣的说话正好跟周杰伦的言论互相呼应,周杰伦与Jolin做不成情侣,便各为其主成竞争对手。

  周杰伦的新唱片《我很忙》的封面照片是他骑着粉红色小木马、挥动皮鞭的照片,表现孩子气。拍照时周杰伦更躺在稻草堆上,他累得几乎熟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