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誓做“跨界”歌手第一人 新歌投稿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8  新文化报
高娜誓做“跨界”歌手第一人新歌投稿春晚

高娜在明星墙上签字

  在国内有着俪音天使美誉的高娜,一直以深厚的唱功和极具东方魅力的嗓音吸引着亚洲无数歌迷的追捧。近日,她又不远万里赶赴吉林长春,因为一个故事让她受到了感动:吉林省农安县的秦女士和婆婆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公婆去世后,她又始终如一地帮助婆家人。2004年5月,她把对婆婆的深深思念写成了歌曲《婆婆也是妈》,并由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郑桂英老师帮助谱曲,她们希望把这首歌送给所有的婆婆。

  高娜说,虽然自己没结婚,但看到这首歌后,觉得更应该让年轻人学习孝敬婆婆的传统美德,而作为“80后”的一代,更希望通过自己加入流行元素的演唱,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从而理解、孝敬婆婆,高娜的一席话让秦女士和郑老师欣慰不已,当即同意由高娜演唱。

  但这首歌曲最初作者是为民歌歌手创作的,但高娜表示,作为一名歌手,就要不断尝试,不断创新。高娜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我国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用美声的方式演唱了十首流行音乐,也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所以,她希望流行乐坛也会有人把民族歌曲改编成流行歌曲,在不改变原有旋律的基础上,怎样既让歌曲充满现代感,又不会令歌曲失去原有的细腻感情,这对高娜来说是一个挑战。

  高娜的经纪人贾先生也示,公司已经安排了几位台湾和韩国的音乐制作人,将在北京和高娜一起探讨将此歌改编成非常时尚的歌曲,而且适合在年轻人中传唱。如果此歌顺利完成,高娜将成为流行音乐界第一位“跨界”歌手。而且据贾先生透露,此歌还将递给向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剧组。(新文化报记者:姜彦艳 李岷琦 摄影记者:李洪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