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招待绝症歌迷看演唱会 下月成立娱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Rain招待绝症歌迷看演唱会下月成立娱乐公司

Rain(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晚于大邱举行音乐会的Rain(听歌),尽管天气渐转冷,他依然照玩淋雨及表情多多地在台上演出,让在场的一万多名热情乐迷目不暇给。

  向来为善最乐的Rain,这次特别招待一名身患绝症、只余三个月寿命的女fans前来欣赏,演出前在后台跟她会面及拍照留念,还送上毛毯免得她在户外看演出着凉,真是细心。另外,Rain入股的上市公司SATEC,受韩国股市大跌影响,身家十天下跌九十亿韩元(约七千七百万港元),而他将在下月正式成立J.TUNE娱乐公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