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全新EP“感恩主打” 29日与歌迷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楚生(听歌,blog)原创的全新EP“感恩主打”《原来我一直不孤单》近日已录制完毕,将于今日在中歌榜及9+2先锋音乐榜两地进行同步首播。

  谈创作灵感

  这是陈楚生全创作的音乐作品,其实酝酿于比赛期间。词曲是陈楚生用近半年的心情蕴酿的完全体现——精致诚恳的描绘出陈楚生对歌迷的感激。“是你给的爱让我坚强不再畏惧,我只想闭上眼睛轻轻唱给你听,唱一首我们曾经感动过的歌曲。原来我一直不孤单”尽管词意的表达是谢谢歌迷给了楚生一个可以唱歌的舞台,但背后的大意是感谢身边每一位朋友。

  谈歌曲曲风

  歌曲大胆运用放克元素,节奏简明轻快,编曲复古流畅,显示出陈楚生丰沛活跃的创造实力。流行、电子、弦乐Ballad等音乐元素,在英伦Band Sound的主架构之外,显得十分丰富。清新吉他占据了主线,Solo的弹拨充满了干净的力量,一股强烈的英伦摇滚气息随之扑面而来,蕴含的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明快纯粹。整首歌曲的创作张驰自如,让你大吃一惊:原来楚生还有这样的音乐才华!

  因为“感动”所以“感谢”;因为“感激”所以“感恩”······让我们用心去聆听这首“感恩之作”《原来我一直不孤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