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现身巡演第二站广州 歌迷现场送凉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43  新浪娱乐
李宇春现身巡演第二站广州歌迷现场送凉茶(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在李宇春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唱南京站顺利结束后,李宇春于昨日( 10月 28日 )顺利抵达全国巡演第二站——广州。

  李宇春在刚刚到达广州之刻,在机场就受到了广州玉米的热情款待。机场秩序一瞬间变的混乱起来。李宇春最后还是在机场保安人员的护送下才得以顺利乘座上赶赴下榻酒店的专车。随后的几天李宇春将为本周末的广州巡演进行最后的乐队排练。据太合麦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广州站的演出李宇春将再现惊喜,届时现场将演唱不同于上一站的全新曲目。李宇春也坦言,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和乐队进行最后的排练。

  在歌迷得知在上一站演出前春春嗓子突然唱不了歌后,全国的玉米也通过各种渠道给春春出谋划策。在昨天晚上春春刚刚赶赴到下榻的酒店后,广州的玉米就送来了凉茶。遇此情景,春春和现场工作人员都被广州玉米的热情所感动。春春当场随即表示:"本周末的演出会给广州歌迷交上一份完整的答卷。"

  据悉,李宇春巡演广州站的发布会将于今日举行。届时李宇春将现场公布本次广州行程的具体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