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艳丽裙装舞动羊城 回赠歌迷数万元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完美落幕,演唱会全体制作班底昨日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巡演的下一站——广州。据记者了解,这次广州个唱李宇春非常重视,将首次穿上复古裙大展其魅力舞姿,此外在物质方面回赠歌迷也高达数万重礼。

  对于11月3日即将到来的广州巡演,翘首期盼了几个月的广州的歌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广州演唱会较南京首唱演出要出现哪些特别环节或惊喜。而记者从太合麦田(blog)公司处得知,广州站的确得到了李宇春的“特殊照顾”,届时将会有“三大惊喜”和“三大奖励”与歌迷见面。此外李宇春也将于今日即29日下午3点出席在广州大舜晶华商务酒店为本次广州首次个唱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李宇春将向媒体和歌迷透露为准备本次全国巡演及敲定广州神秘礼物等“内幕资料”。

  一大惊喜 复古裙装首次惊艳亮相羊城

  众所周知,李宇春从未在公共场合穿过裙子,那你是否想感受一下一向以酷帅形象示人的春春若穿上飘逸柔美的裙装将会出现怎样奇妙的碰撞?春春独一无二的动人舞姿,配以华丽的复古裙装,将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11月3日的李宇春广州演唱会,让给你答案。

  二大惊喜 经典粤语歌曲拉近距离 暂保神秘欲超香港《红》

  此惊喜是其他站都不会出现的惊喜,春春继香港演唱会的《红》之后,将在广州巡演上再度翻唱一首经典粤语老歌。而这首歌翻唱自哪个歌手,春春表示要保留神秘感,直到11月3日当晚再揭晓谜底。自从香港翻唱张国荣(听歌)的《红》惊艳全场之后,歌迷们都十分期待她再度用粤语演绎歌曲。而李宇春此次选择唱粤语歌也是为了拉近与广州歌迷的距离,因为已经有很多广州歌迷表示,春春的粤语歌让他们觉得“非常亲切”。

  三大惊喜 “我的”全新大碟首签会敲定广州

  广州虽然未能抢到全国巡演的首站,但是经过多方争取,终于将春春全新大碟《我的》首签会定于广州巡演结束后即11月4日举行。广州的歌迷不仅能在现场近距离欣赏春春的演唱会,还能得到一份大礼——春春首批亲笔签名CD,上面印有李宇春第二张大碟《我的》首签会的标签。相信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会让广州的歌迷惊喜不已。

  一大奖励 广州个唱前举行歌迷见面会 想如何刁难她由歌迷定

  李宇春前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最期待的巡演城市是广州。记者据此分析,李宇春是首次来广州开个唱,心里肯定有点压力,不知是否能让广州歌迷们满意。所以主办方为迎接李宇春的到来,特于10月31日中午12点半,在广州电台音乐之声的《天生快活人》少年坊户外直播室,现场将安排李宇春与歌迷互动环节。歌迷们可要珍惜这次机会哦,趁李宇春明年出国

留学还没走,一定好好“刁难”一下她哦。此外,歌迷们更可凭演唱会门票于见面会结束后领取专门为李宇春广州个唱特制的“演唱会T恤衫”和新专辑预售版大礼包。

  二大奖励 全新舞台装馈赠歌迷

  南京的演唱会刚刚结束,而当晚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春春华美的舞台装。金黄色宫廷服,黑色镶钻小礼服、纯白色王子服、蓝色中国风行头、紫色妖艳晚礼服,每一套都从国外购置,价值数万元。为了回馈广州站的歌迷,主办方临时决定选出其中一套,赠送给当晚到现场观看演出的歌迷。而这份特殊的大礼,则由春春本人亲自从广州站6000多张门票中抽取出来,亲手赠予这位幸运的歌迷。

  三大奖励 巡演庆功宴邀请30位幸运歌迷一同参与

  记者获悉,等李宇春巡演成都站演出结束后,主办方华美天艺将在成都举行小型庆功宴,届时将邀请30名歌迷与春春一同参加,而这30个名额也将从即将开演的广州和成都两站门票中抽取,所以主办方温馨提示所有的歌迷,请妥善保存好自己的门票票根,如果被抽中,将凭借票根与主办方联系参加庆功会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