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798民谣之夜 抱麦克风架子跳起“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 周晓东)前晚,在798工厂内创意剧场高大简陋的厂房里,一千多名观众从一首重新编配的《来自我心》开始,与老狼(听歌,blog)一起度过了一个尽兴而难忘的民谣之夜。

  因为老狼演唱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居多,所以现场气氛虽然热烈,却没有出现大合唱的情形,这个状况直至《恋恋风尘》的开始,在歌曲进行到最后的那段引自《最后的华尔兹》的伴奏时,老狼抱着麦克风架子,在台上迈起了华尔兹舞步。当然,最有号召力的还是那首《同桌的你》,这也几乎是当晚合唱得最完整的一首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