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上海宣传新碟 自称对感情依然很“懦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01  金报
蔡依林上海宣传新碟自称对感情依然很“懦弱”

蔡依林

  金报讯 (记者 忻云) 昨日蔡依林(听歌,blog)在上海举办的新歌发表会很少见地安排在夜间进行,地处一处临湖的会所之中,会所内外随处可见身着黑衣的保安,严格限制出入,现场的舞台则没有打灯,只有写着“Jolin(听歌)”和“爱情任务”的灯牌不断闪烁,气氛显得十分神秘。在这种气氛中,等待的人们有点急切,一位特殊的粉丝——一直表示非常喜爱Jolin的师洋(blog)也出现在现场,表现得比歌迷更为急不可耐,两边大屏幕上Jolin和金载沅的MV偶尔停止播放时,他便叫道:“开始了!开始了!Jolin!”

  然而,Jolin的到来出人意料,在黑暗中

高跟鞋撞击声响起,逐渐逼近,幕布忽然打开,她这才出现在人们面前。一身银装的Jolin上来便与几名舞者边唱边舞,演绎了《爱情任务》,之后又献上《一个人》、《日不落》等歌,快歌时她的舞蹈充满动力,慢歌时则面容温柔,让人近距离领略了极强的现场感染力和百变的台风。

  随后Jolin接受了记者专访,对于最近几张专辑在动作表现难度上的追求越来越强,是否会削弱人们对于音乐本质的关注的问题,Jolin表示自己只是为了配合《爱情任务》中那个特务美女的特质,才用一些形式来表现,而非刻意为之,“歌曲中的美女是个为了工作牺牲爱情的人,这是个满真实的写照。我觉得除了拿枪,那些动作都是她执行任务的方式。如果下一张专辑中还有这样的人物需要,我也会挑战难度,但如果没有,我也就好好地跳舞。”她还透露,如果可以的话,她还希望在新专辑中尝试中国的剑法,她解释说:“就是《卧虎藏龙》中玉娇龙的那种软剑,耍起来很帅!”

  由于这次《爱情任务》MV有很完整的剧情表现,如同一部小电影,而Jolin在其中有精彩表现,最近又传出她有可能加入徐克导演的一部新戏,与周迅(听歌)演对手戏,对于是否会有踏上电影之路的意愿,Jolin表示十分乐意:“我和徐克导演只是恰好在一家餐厅吃饭,打了个招呼而已啦。不过如果有好的剧本,又有导演想找我,自然是很愿意的。我不排斥任何的角色,不过好像自己喜欢演动作片多一点。”

  感情问题也自然避免不了被问到,她略微有点无奈:“其实这么多年,我的爱情观没有变啊。我还是一样‘懦弱’。如果碰到不开心的事,就跟朋友多聊聊天,讲出来就会没事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