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备战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辣椒照吃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王莹备战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辣椒照吃不误(图)

王莹

  新浪音乐讯 青年歌唱家王莹将于11月28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成为继宋祖英(听歌)之后又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中国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个走上金色大厅舞台的中国美声歌手,目前,王莹正为这一具有极大挑战性的任务而全力备战。

  为纪念舒伯特诞辰210周年,作为惟一受维也纳市政府邀请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王莹将于11月28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在这场独唱音乐会上,王莹不仅将在世界顶级的乐队伴奏下献上《爱在天堂》、《我爱你,中国》等在国内点唱率极高的曲目,原汁原味地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饮酒歌》、《晴朗的一天》等西洋歌剧和艺术歌曲,另外还将与奥地利歌唱家一起演绎中国歌剧《原野》。

  音域宽广,音质干净,嗓音条件极好的王莹,在多年的教学生涯和演唱生涯中,大胆地将民歌因素融入到美声歌曲中,将美声、通俗、民族三种唱法融合到一起,将古典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形成了自己的一种风格,从而完全打破了传统美声歌唱家的套路,开创了“民美唱法”的先河。

  为了能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展示自己现在的水平,真实地反映出目前的演唱状态,王莹正全力以赴做准备,每天都坚持练嗓、跑步,营养方面也是特别注意,除了这些,她还忙着另外一件事——学德语,原来,按照计划,她将在舞台上用德语对台下观众介绍中国2008奥运会,为此,王莹特意请了德语老师,并每天坚持练习。

  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对于大多数歌者为了保护嗓子而畏如蛇蝎的辛辣食物,王莹却是特别偏爱,像海底捞、香辣蟹、火锅、

水煮鱼这些食物一天吃不到就想得慌,即便是在即将奔赴金色大厅这一“考场”之际,她也照吃不误。她坦言,吃多辛辣食物对嗓子是有一定影响,但这一问题并非不能解决,如果在吃完辛辣食物后多喝些水,大可不必为嗓子上火而担惊受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