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诠释性感:年纪大了,风格也要改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3  武汉晨报
徐怀钰诠释性感:年纪大了,风格也要改变(图)

玉女歌手徐怀钰走起性感路线

  晨报讯(记者 徐迅)昨日,玉女歌手徐怀钰(听歌)来汉为新专辑《BadGirl》签售并举行歌友会。虽然已经年近30岁,也开始尝试性感妩媚风格,但徐怀钰仍表现出可爱的一面,讲话时用手顽皮地在空中划圈,仿佛还是《我是女生》时代那天真的小女生。

  谈新专辑:唱歌还是自己的最爱

  《BadGirl》是徐怀钰离开歌坛6年后的首张专辑,舍弃时下流行的嘻哈与R&B式舞曲,而采用了二三十年前流行的复古迪斯科曲风。徐怀钰说,女生在生活中应该改变那种楚楚可怜、在男人身后转的样子,但这不等于就是“badgirl”(坏女孩)。

  一首《我是女生》红遍了大江南北后,这几年没有出新专辑,徐怀钰称自己也没闲着,她拍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乾隆下江南》、《鱼美人》等许多电视剧,但是唱歌还是自己的最爱,所以看到麦克风时,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状况。

  谈爱情:男友要长得帅

  23岁那年,清纯的徐怀钰转型走“

性感”路线失败,这次又走起“性感”路线,对此,徐怀钰笑着解释:“原来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古灵精怪的小魔女,每个人都以为我是很会玩的那种。其实我平时就猫家里看电视。就像原来年纪轻,唱的也都是19岁的歌,现在年纪大了,风格也要改变。”“小魔女”也有长大的一天,徐怀钰开始渴望成熟。她坦言自己喜欢“帅哥”:“我的择偶条件我的歌迷都知道,就是要合眼缘,要长得高长得帅的那种。”对于婚姻和家庭的看法,徐怀钰称十分渴望结婚,不想当高龄产妇,希望34岁就生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