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解释绯闻:我是娱乐圈最后一股清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41  武汉晨报
潘玮柏解释绯闻:我是娱乐圈最后一股清流(图)

潘玮柏没有绯闻

  晨报讯(记者 徐迅)昨日,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听歌,blog)来汉举办歌友会,为了新专辑瘦身11公斤的潘帅,在舞台上更显器宇非凡,得到很多歌迷的追捧。在歌友会前的采访上,少有绯闻的潘帅更表明自己还没遇到“对的人”,感情仍在寻觅之中。

  抒情歌曲多晚上创作

  从2002年的《壁虎漫步》到新近推出的专辑《玩酷》,非科班出身的潘玮柏用5年的时间,成功地从一个主持人转变为唱作型歌手,并以独树一帜的嘻哈风格,获得嘻哈小天王的名头。对于专辑同名主打歌的概念,潘玮柏说:“玩酷不是耍酷,是一种认真做事情的态度”。新专辑里少了许多自己所擅长的嘻哈风格,多了些他很少尝试过的抒情歌曲,潘玮柏说:“新专辑中自己的创作更多了,而我一般喜欢在晚上创作,夜深人静时人会孤单,所以灵感也多属于抒情一路。”

  想和李安张艺谋合作

  出道以来,潘玮柏不但在歌坛发展顺风顺水,在外形上也很有优势,不断被广告商家邀请出镜,但他还没有一部有代表的影视作品问世。潘玮柏曾表示期待出演陈凯歌《梅兰芳》,无奈这个角色花落别家。

  一向鬼马的潘帅表示,自己最想演的是周星驰《咖喱辣椒》那样的电影,因为里面有很好笑的喜剧元素。让他挑自己想合作的导演,潘帅马上谦虚笑道:“还没开始就挑导演好像不好。”不过还是说自己想与李安、张艺谋、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大导演合作,野心不小。

  还没遇上对的人

  近来潘帅成为广告红人,并与张韶涵(听歌)孙俪等当红的女星都有合作。谈到与美女们亲密接触,潘玮柏乐呵呵地说:“我是最幸运的男艺人了,和这么多女星都能合作。“像我的银幕初吻是献给了Selina(blog)。”

  如果要选择女友,那么会选择哪种类型的呢?潘玮柏表示,自己选择女友没有一定的标准,会随缘。“希望我们之间能互补,她最好某些方面比我强,比如投资、做菜什么的。”

  出道以来少有绯闻,潘玮柏自我吹嘘:“我是演艺圈里最后一股清流。”不靠绯闻上位,潘帅一方面很遗憾:“还没遇到对的人”。一面又很骄傲:“这证明我是扎扎实实地走到现在,是靠实力的艺人,我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