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落幕 张杰四星挂帅当之无愧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48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落幕张杰四星挂帅当之无愧人气王

张杰巡演魅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月,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终于在重庆完美谢幕。继成都、南京、杭州之后,张杰(听歌,blog)再一次夺得重庆站城市之星,四星挂帅,拔得人气王的头筹。

  一路唱过来,全国巡演给13个爱唱歌的男生一个再次聚首歌唱的大舞台。也正因为13人齐齐到场,巡演也成为各家粉丝竞相角逐的舞台。城市之星的评选更成为各位快男人气的指标。

  在之前各站的演唱会中,城市之星被前四完全瓜分,张杰、陈楚生(听歌,blog)分别夺得三站城市之星,而魏晨(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也各夺得一站。重庆城市之星被张杰收入囊中,张杰便以四星力压前三,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除了城市之星,歌迷还下大手笔包下四架滑翔机为张杰造势。快男们下榻的酒店外更是铺上了蓝色的地毯。从酒店到演唱会内场到处都是一片蓝色的海洋。

  从比赛到巡演,张杰和星星们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捍卫着王者之位,快男们也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中成长起来了,乐坛新生“四小天王”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