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当首张专辑台北签唱 五月天阿信怪兽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丁当首张专辑台北签唱五月天阿信怪兽捧场(图)

感动落泪

丁当首张专辑台北签唱五月天阿信怪兽捧场(图)

台北签唱

丁当首张专辑台北签唱五月天阿信怪兽捧场(图)

台北签唱

丁当首张专辑台北签唱五月天阿信怪兽捧场(图)

五月天阿信怪兽力挺捧场

  新浪娱乐讯 丁当上周日(10/28)在台北火车站前广场,举办首张个人专辑【离家出走】台北签唱会,专辑两大制作人、也是同门师兄的五月天(听歌)(听歌)阿信(听歌,blog)(听歌,blog)、怪兽特地到现场为丁当加油打气!怪兽还特别准备可爱的HELLO KITTY送给可爱的师妹。丁当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离家出走】时失控落泪、泣不成声,无法将歌曲完整唱完,除了是心中对于同门师兄、师姐的帮助感到万分感谢之外,现场满满的歌迷跟着丁当大合唱《可以不可以》、《离家出走》等歌曲,让丁当十分感动,也非常珍惜台湾歌迷对她的支持与爱护!

  惊人海豚音震摄全场 模仿惠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引爆如雷掌声

  丁当一开场演唱《可以不可以》,展现过人的现场实力,拥有17度音乐的她在副歌飙出惊人的海豚音,让现场的摄影大哥都忍不住放下摄影器材为她拍手,歌迷朋友更是惊艳得目瞪口呆!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丁当现场模仿了惠妮休斯顿《I will always love you》经典名曲,傲人的爆发力引爆如雷掌声,让现场所有的人不停赞叹:“丁当真的是太会唱了!”

  专辑两大制作人阿信、怪兽力挺站台丁当无限感激但芳心却另属冠佑

  丁当因为歌唱实力惊人,让八年未签下新人的五月天经纪人谢芝芬决定好好栽培这个绝对不能错过的好声音!师兄五月天的阿信与怪兽更亲自帮丁当写歌与制作。阿信表示:丁当小师妹是相信音乐全公司上下诚心诚意支持的好声音,今天特地让师妹以《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曲让大家亲耳见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丁当。帮丁当写【离家出走】怪兽表示:“丁当声音的爆发力简直穿心、穿脑,【离家出走】这首歌的音乐宽广,丁当依旧迎刃有余,相当佩服!”

  拥有五月天力挺的丁当,被问及到五月天哪位师兄对她最疼爱时?现场的两位师兄故意轻声〝提醒〞:是谁一路陪伴着你跑签唱会的呀?没想到丁当竟然迸出了〝冠佑〞两个字!理由原来是:两人兴趣相投!冠佑与丁当小时候都非常热爱“桌球运动”,只要是通告空档两人就会热烈讨论这项共同话题!此外,冠佑更向丁当承诺,表示要亲自陪丁当上通告帮丁当护航!丁当说出了心中的答案后,阿信立刻开玩笑地说:“对,冠佑真的对丁当很好,因为五月天的通告满档时,疲惫的冠佑都会说:我可以不去吗?为了师妹丁当,他居然可以如此积极,真的十分难得!”话出立刻引起现场哄堂大笑!而怪兽也接着说:“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

  在游子往返的台北火车站演唱《离家出走》丁当百感交集痛哭落泪

  丁当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离家出走】时,突然失控落泪!想起18岁时,为了自己爱唱歌的梦想离家出走,如今,熬了四年多终于发片了,丁当除了感念自己歌唱的梦想终于实现,现场大批歌迷朋友热烈的支持更让丁当觉得自己实在太幸运了!虽然丁当事后害羞地说:“今天表现不好,竟然哭了!应该要勇敢一点!”但现场的歌迷依旧以欢呼和掌声鼓励丁当继续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