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北京签售送温暖 年底推出圣诞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尚雯婕北京签售送温暖年底推出圣诞专辑(附图)

尚雯婕北京签售送温暖

尚雯婕北京签售送温暖年底推出圣诞专辑(附图)

尚雯婕北京签售送温暖

  新浪音乐讯 刚刚在上海举行完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发布会的尚雯婕(听歌,blog),10月28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行了新专辑北京签售会。由于尚雯婕新专辑的正式发布会选择在老家上海举行,所以经此次签售会成为了专辑发行之后在北京的第一个落地活动。签售会上,尚雯婕宣布,紧随着首张个人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后,她将在圣诞节前后再推出一张专辑,是特别为圣诞和新年而准备,歌曲充满了节目的快乐气氛。她表示,这虽然将是一张由赞助商支持的专辑,但音乐并不会带进去广告,音乐品质也一定会有保障。

  10月22日,尚雯婕移师上海举行了新专辑发片会,以黄包车出场,携手上海老年爵士乐队大秀爵士音乐,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而在提前举行的上海签售会上,更汇了近千歌迷前夫支持偶像发片。同样,昨天的北京现场盛况不输上海,北京本地及外地赶来的歌迷将签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FAB准备的3000张碟一个小时之内被购买一空。为了回馈热情的歌迷。尚雯婕特意准备黑白相间的围巾送给他们,这些印有最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标志的绝版围巾是由尚雯婕本人亲自挑选设计的。她表示,天气渐冷,围巾一方面比较实用,另一方面冷中带暖也是这次新专辑的一个重要基调。

  LZM/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