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也要向市场谄媚?低俗歌曲迎合大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丁汀也要向市场谄媚?低俗歌曲迎合大众(附图)

丁汀

  近日以一曲《梦红楼》人气飙升的创作偶像型歌手丁汀(听歌,blog)开始了他的新歌《我要找老婆》的宣传,然而,这首歌在不断受到大量听众喜爱追捧的同时,争议也接踵而来:

  争议一:歌词内容太过低俗空洞且毫无内涵,更像是在无病呻吟。

  争议二:作为偶像歌手且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的丁汀唱这样一首到处找老婆的歌曲,是否会对未成年的歌迷引起错误的导向。

  争议三:身为创作才子的歌手难道是江郎才尽?还是向世俗低头?用这样一首“口水歌”来迎合大众,而不是创作出具有个人独特风格的歌曲,来引领市场潮流!

  近些年来,流行乐在不断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刮起了一阵阵的歪风,像“抄袭风”“低俗风”“模仿风”等等, 著名歌手郭峰(听歌)对内地流行乐的大环境作了大大的批判,但也同时指出,现在的内地乐坛太浮躁了。许多歌手纷纷效仿港台歌手,做出的音乐不伦不类。他说:“港台音乐好的我们应该学习,但我们坚决不能丢掉自己特点和风格。好多歌手一出来就是一副哈韩打扮,唱的跳的穿的都是别人的东西,非常别扭。更有的专门去模仿港台歌手的大舌头咬字,简直是有毛病!”(文/田文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