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颢菲参加中歌榜欢唱会 与温岚范玮琪同台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徐颢菲参加中歌榜欢唱会与温岚范玮琪同台飙歌

徐颢菲参加中歌榜欢唱会

徐颢菲参加中歌榜欢唱会与温岚范玮琪同台飙歌

徐颢菲参加中歌榜欢唱会

  新浪娱乐讯 金秋唱片大战已经紧锣密鼓展开,歌手都想在年底冲击好成绩。10月27日晚7点半,刚刚推出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小仙女之风色幻想》的徐颢菲(听歌,blog)在负责这张专辑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来到中国石油大学,与蓝沁(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范玮琪(听歌)一起参加了“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润’欢唱会” 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三首作品“风色幻想”、“移动城堡”和“镜中女孩”,这位创作小才女和学校里的莘莘学子进行互动,演出精彩气氛热烈。

  欢唱会一上来歌迷就将热烈的掌声给了小仙女徐颢菲,这位得到了众多音乐人关注目光的小仙女唱歌也毫不含糊,她最具仙幻色彩的“风色幻想”就与在座的大学生们产生了强烈共鸣。徐颢菲接下来演唱了温情浪漫的“镜中女孩”同样表现了她细腻多情的一面,最后小仙女还在两名舞蹈演员的伴随下演唱了“移动城堡”,动感十足的舞步更是得到全场呼应,场上气氛持续高涨。

  已经在前面五场“润欢唱会”上成功进行的“金曲抢K王”环节在本场同样非常热闹看点众多。该环节以推动原创乐坛团结推广优秀新歌为目的,请参加歌手和歌迷“抢K”演唱别人的歌曲。徐颢菲“抢K”到花儿乐队(听歌,blog)的《穷开心》,这首节奏感极强的歌本来会成为非常有挑战性的一首,但是小仙女稍作准备就把这首曲风搞怪的歌曲完整唱了下来,赢得了主持人的赞誉。 在这场欢唱会之后,徐颢菲又将来到南京进行宣传,把自己的《风色幻想》带到秦淮河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