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沈阳再造签售神话 千名粉丝迎接偶像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7  新浪娱乐
BOBO沈阳再造签售神话千名粉丝迎接偶像到来

BOBO沈阳再造签售神话

BOBO沈阳再造签售神话千名粉丝迎接偶像到来

BOBO沈阳再造签售神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超人气偶像天团BOBO(听歌)组合来到沈阳,为最新EP《光荣》进行签售,现场气氛格外火爆。据悉,BOBO当天的EP签售足足进行了四个小时,签售了4000多张唱片,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张靓颖(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在沈的签售纪录。

  大冷天粉丝苦等9小时

  当天,井柏然在沈音乐府艺术学校的关老师也带着井宝的学弟学妹赶到现场助威,久不见井宝的关老师一下把井宝抱在怀里,猛亲了一口。

  在下午的签唱会上更是热闹,付辛博的奶奶也来到现场,看到包子这么受欢迎,付奶奶在现场就哭了起来。

  天气寒冷并没有让粉丝们退却,从上午9时开始等待,一直到晚6时签售结束,绝大多数粉丝都经历了整个过程,这些粉丝有从北京、天津来的,也有从哈尔滨、长春和大连赶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