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组合Y-Star网上掀热潮 S.H.E翻唱其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45  新浪娱乐
中韩组合Y-Star网上掀热潮S.H.E翻唱其新歌

Y-Star

中韩组合Y-Star网上掀热潮S.H.E翻唱其新歌

Y-Star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中韩合作制作的流行Hip-Hop组合“Y-Star(听歌)”的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在互联网掀起了一股热潮。

  Y-Star的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是韩剧《My Girl- 我的女孩儿》的主题曲,台湾S.H.E(听歌)组合的《不想长大》也是选用了这首歌曲作为参考进行创作的。这样看来,此首歌的旋律已经获得了爆炸性的成功。

  Y-Star演唱此曲中文版的途径如下。

  《Never Say Goodbye》在韩国大获成功后,此曲的原作者获悉中国、亚洲尤其在华侨圈非常关注这首曲子,为了将歌曲推广到整个亚洲市场就马上开始着手物色亚裔歌手。

  后来在中国,《Never Say Goodbye》的原作者偶然结识到一家由韩国人经营的公司——三十七度二文化。公司正在培训的一个男女流行Hip-Hop组合“Y-Star”,经过了对于Y-Star演唱歌实力和舞蹈实力的测试之后,原作者认为他们是最佳人选,于是便与Y-Star开始了全方面的合作。

  在这首中文版《Never Say Goodbye》录制的同时,歌曲的原作者还体现出直接到中国一起参加录音工作的满腔热情。歌曲录制完成之后,也是韩国原作者亲自操刀为其拍摄了歌曲的MV。

  三十七度二文化公司为Y-Star推出了以《Never Say Goodbye》为主打歌的单曲碟,在互联网上介绍后,很快就有很多网民开始搜索、寻找这首曲子。

  其中,一个网民还用Y-Star的《Never Say Goodbye》作为基础背景音乐,制作成了搞笑版MV“被逼乱迷搞”,在网上发布仅2天后观看此MV的网民人数已超过100万人。制作这部喜剧性MV的网民称,借助这种网上火爆的趋势,不久后会再制作出第二部MV。

  推出单人专辑后,Y-Star一直忙着参加演出及各种电视节目。最近,他们参加了“快乐慈善·2007~2009中国百校巡演”公益活动。尽管其中一位成员因为父亲的突然辞世而没能参加该场演出,但在缺少一个搭档的情况下另外两人同样发挥出了完美的歌唱及舞蹈实力,当天深受来自媒体和观众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