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铮亮挑战舞台秀 化身罗密欧演绎“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王铮亮挑战舞台秀化身罗密欧演绎“爱情密码”
王铮亮将在《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中载歌载舞

  信报讯(记者王菲) “苏醒(听歌,blog)在《仲夏夜之梦》里男扮女装,好多人嘲笑他,我觉得他这样做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昨天,王铮亮(听歌,blog)推出了自己主演的舞台秀《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身为苏醒好友的王铮亮告诉记者说,他们两个同时参加舞台剧演出,少不了相互鼓励。“我们不希望人们觉得我们一夜成名就可以怎么样,我们都希望能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王铮亮说。

  最近一段时间,苏醒和许飞(听歌,blog)前后脚参加舞台演出。昨天,与苏醒关系很好的王铮亮也推出了自己的舞台秀作品《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在这部作品中,王铮亮扮演一个网名叫做“小飞侠”的男青年。在电子游戏的世界里,小飞侠找到了“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拥有了美妙的歌喉,变身为“罗密欧”,与网络世界里的“朱丽叶”相爱,而网络中的“绿巨人”却对他们拼命嘲笑。在现实中,他们三人则是普通的服务员、女白领和网络公司的CEO。他们经历着网络与现实世界的巨大反差……

  身着紫红色西装的王铮亮一出场便来了一段歌舞。他告诉记者说,这部作品不能称为话剧,而是一部舞台秀作品,剧中会融入大量的歌舞成分以及与观众间的游戏互动。“我们管它叫做舞台

嘉年华。”王铮亮说,“我不敢上来就演影视剧或者纯话剧,我觉得我还没有那功力,我这次选择这部舞台作品和音乐有很大关系。”王铮亮表示,他和苏醒常常交流,“苏醒在仲夏夜之梦里男扮女装,他这个转型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好多人认为他是自毁形象。但我觉得苏醒很努力,他这样做是为了把角色演好。”王铮亮最后表示道:“我知道人们会觉得我们一夜成名就如何如何,但我现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提高自己,让大家看到我是一个有实力的艺人。”

  令人惊讶的是,该剧剧组明确表示,这部作品是给18岁到25岁年轻人看的作品,而该剧的演出地点则放在了保利剧院。按照以往的演出惯例,进入保利剧院的都是一线大牌明星演出的舞台作品,选秀选手初出茅庐便能进入保利演出着实令人惊讶。但主办方有关人员表示,他们对这部面向年轻群体的舞台作品很有信心。“我们预计,王铮亮的粉丝可能只占到全体观众的10%,我们更希望该剧能靠‘舞台嘉年华’的概念吸引年轻观众。”

  据悉,该剧将于11月27日到12月2日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