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负伤”来京秀劲歌热舞 歌友会临场改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温岚“负伤”来京秀劲歌热舞歌友会临场改词

  日前,温岚(听歌,blog)带着新专辑《热浪》在北京举办庆功歌友会,带着脚伤的温岚在展现劲歌热舞等强项之余,还临场改了歌词,将写给弟弟的歌唱给歌迷。

  伴着激情热辣的舞蹈,温岚用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热浪》将整个现场气氛点燃。在现场,被主持人和歌迷称为巧克力美人的温岚十分开心,表示很满意现在的造型,感觉很健康很有活力。

  温岚由于过度劳累不慎扭伤了踝关节,在现场,她忍痛坚持为歌迷热舞。同时,歌迷们还欣赏到了温岚为这次庆功会特意排练的《人来疯+女力》舞曲串烧,让气氛达到了最高点。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