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用过的卫生间封存纪念?公司证实有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昨日,网上一则关于李宇春(听歌,blog)个唱用过酒店卫生间被封存纪念的消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对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产生质疑,而还有网友则关心春春本人对这条消息有何说法。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李宇春签约公司太合麦田(blog)副总詹华先生,他证明了此消息属实,但春春并不赞同酒店的此举。

  ●疯狂玉米

  用还是不用 这是个问题

  詹华告诉记者,10月27日,李宇春个人巡回

演唱会首战南京,当晚“玉米”的情绪非常高涨,演出结束后歌迷更是在现场驻足长达半个小时,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工作人员惊叹:这是建馆以来目睹过的最震撼的场面。随后在太合麦田于酒店举办的庆功宴上,李宇春用过的
卫生间
一时让内急的歌迷不知是用还是不用,惊人的是,酒店工作人员将卫生间反锁并宣布:“此卫生间从此封存纪念。”“当晚我就在春春身边,我也的确是听到该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过要把春春用过的卫生间从此封存纪念,但我和春春当时都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估计是因为春春用过洗手间后,歌迷们舍不得接着用,她们向酒店建议,酒店的工作人员才会有此举。”

  ●无奈春春

  我可以理解 但并不认同

  詹华还表示,其实李宇春本人对酒店封存卫生间的做法并不赞同,但她能理解歌迷们想封存她用过洗手间的举动,她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歌,尽量不要做太多过于狂热的追星举动。“歌迷的行为不是春春能控制的,而且此次酒店封存春春用过洗手间的事,也不止发生在春春一人身上,在其他明星身上也发生过很多类似的事啊。但我们公司认为,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春春的人气非常旺,我们对此事件的态度表示理解,但不赞同。”

本报记者 陈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