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瘦身成功帅气逼人 要在空中“壁虎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钟劼霓)灰色紧身小礼服,黑色长裤,白色波鞋,猛的一看还以为是位模特,仔细一瞧,原来是嘻哈天王潘玮柏(听歌,blog)。昨日下午,潘玮柏来到成都,为11月18日“潘玮柏‘反转地球’演唱会”成都站宣传。虽然碰上成都演唱会的高峰期,不过潘玮柏对自己的演唱会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做成一个大Patry,与成都观众HIGH翻天。昨晚,潘帅还来到漂亮生活KTV,与自己的铁杆粉丝进行零距离接触,好不热闹。

  瘦身成功帅气逼人

  昨日当潘帅走进现场时,所以人都大吃一惊。“潘玮柏怎么那么瘦,太帅了!”得到了众人的表扬,潘帅一脸得意。可是谁知道成功瘦身的背后有多少艰辛。“每天只吃水果,晚上更是颗粒不进。此外每天还坚持长跑两公里,三百个俯卧撑也不折不扣地按日完成。足足减了13公斤,自己也很开心,跳起舞来身轻如燕,感觉真的是蛮不错的。”为了瘦身,潘玮柏戒掉了自己最爱的夜宵。“刚开始的特别难受,看着朋友们吃得很爽,自己肚子却咕咕直叫。不过坚持了差不多1个月时间,就慢慢习惯,可以抵抗

美食的诱惑!”来到美食之都成都,潘玮柏还是不愿放弃饱餐一顿的机会。“这次演唱会我会带上爸爸妈妈来成都品尝美食,我也不会错过!”面食和火锅是潘帅的最爱,这次自然少不了麻辣火锅。

   演唱会歌迷将是主角

  谈起即将在成都上演的个唱,潘玮柏表示希望能够“将听歌和SHOW完美结合”,潘玮柏还向记者透露,演唱会与歌迷互动的环节很多,真正的主角是歌迷,自己最多是配角。“我希望我的演唱会就是一个大Party,大家一起玩,一起跳,一起HIGH!成都的歌迷以麻辣著称,所以我也要用加倍的热情送给大家!”至于演唱会的精彩环节,潘帅只是透露了些许,“一开场我就把自己吊在半空中,用《壁虎(听歌)漫步》专属的舞步,挪移到几乎和地面垂直的墙面上,整个过程非常惊险!”

  特别提示:

  抢票热线:(028)86129532 86653820 66510500 66510600

  邮政免费送票电话:11185

  购票地点:苏宁电器各卖场、成都体育中心 、锦城艺术宫 、PK漂亮生活KTV

  特别推荐绿色购票通道:在四川孙宁(blog)电器各连锁店收银台购买门票,可享受0首付,分期付款(无息、无手续费)

  特大惊喜:10月19日-11月15日期间购买演唱会内场票1张即送潘玮柏CD1张、歌迷纪念卡1张。凭纪念卡可参加11月16日在苏宁电器万年场店举行的潘玮柏签名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