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董怕惹绯闻不请女嘉宾 与蔡依林友情没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周董怕惹绯闻不请女嘉宾与蔡依林友情没变(图)
周杰伦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周杰伦(听歌)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12月在红馆举行,昨日周董举行记者会公布加开两场,共演出7场,并称不会邀请女嘉宾,以免惹来绯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记者会上,周杰伦迟到50分钟,兼且戴着太阳眼镜,司仪解释周董并非耍大牌,而是他从内地工作赶来港出席,他已疲倦得似

熊猫,故以太阳眼镜遮掩黑眼圈。而这次香港演唱会只会邀请帅哥担任嘉宾,以免邀请女嘉宾会惹来绯闻。

  提到演唱会举行期间,正与台湾金马奖撞期,周董忍不住抱怨《不能说的秘密》未能入围竞逐大奖项,“这心情像小朋友考试获100,但回家仍被阿妈打,电影票房好,给我唯一安慰;最初接获消息时我感到震惊,助手更失落得哭了”。周董坦言电影是拍给大众看的,票房是成绩的表现,并非小众喜好。

  此外,周董卷入销量骂战,就蔡依林(听歌,blog)的唱片销量有炒作之嫌,周董说:“有关的传闻,我不宜作出响应。”问到是否被人利用作宣传?周董强调与Jolin是朋友,事件与她无关,“我们的友情没有改变,可能中间关系的‘某人的问题’”。自周董发表“唱片销量应实报”的言论后,有人赞他说话勇敢,周董说:“事件对教育小朋友也有影响,所以我要提出。销量并非一切,名誉才是最重要,要对得住良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