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8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中国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47  中国音乐报

  第三十八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中国选拔赛是由“文化部”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中国音乐报社、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北京环球影音艺术服务公司承办,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加拿大国际艺术家音乐舞蹈协会、深圳华文标志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国际声乐选拔赛。该赛事在从1965年开始至今,经历了42年的光荣历史。它已成为了十大世界国际音乐比赛之一。特别是作为意大利歌剧声乐艺术的摇篮地,意大利“贝利尼”音乐比赛的桂冠已成为了世界各地青年歌唱家们所梦想的荣誉。随着中国国事的壮大和中国音乐水平的不断提高,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希望能够作为意中两国的文化使者,为提高中国声乐水平,为中国青年音乐家架起一座跨向国际歌剧舞台的音乐桥梁。将在中国举行意大利“贝利尼”的首次国外选拔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文化部”当代音乐艺术院 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

  中国音乐报社

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环球影音艺术服务公司

  协办单位: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 加拿大国际艺术家音乐舞蹈协会

  深圳华文标志实业有限公司

  中方组委会成员

  主席:梁鑫华

  执行主席:王洪斌

  副主席:樊洪军、郑伯昂、叶曲凌

  艺术总监:周围、黄华丽

  组委会指定曲目

  1、意大利美声时代主要作曲家贝利尼(BELLINI)。唐利彩蒂(DONIZETTI)和罗西尼(ROSSINI)的歌剧咏叹凋和独唱作品。

  2、自选两首作品参赛,歌剧咏叹调和清唱剧、神剧咏叹调均可。

  评委组成

  1、本次比赛评委由意大利、

罗马尼亚、加拿大等国家的著名歌唱家出席。(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评委)

  2、本次比赛将设立监审委员会,监督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性。(由中方政府单位指定的主席、副主席、艺术总监及艺术顾问出席)。

  3、组委会邀请各地领队代表组成专家团,对评委评审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中国赛区将增设:男声组设帕瓦罗蒂歌唱大奖; 女生组设玛利亚.卡拉丝歌唱大奖;

  最佳演绎“贝利尼”作品大奖。

  注:凡参加比赛的选手均获得“贝利尼”中国赛区留念荣誉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