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广州开演唱会 透露将首次穿裙装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02  信息时报
李宇春广州开演唱会透露将首次穿裙装示人(图)

李宇春透露将会在广州演唱会中首次穿裙装示人

  将于11月3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李宇春,昨日下午现身广州,她透露将会在广州演唱会中首次穿裙装示人,不过李宇春表示暂时还没有想好到时是只穿裙子,还是穿了裤子再套上裙子,但是她强调会给广州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昨日广州演唱会的记者会,虽然选择在一个较为偏僻的酒店举行,但仍吸引了大批“玉米”到场支持,疯狂的“玉米”几乎将酒店的外墙玻璃都给挤爆了。出现在广州媒体面前的李宇春依然不改其一贯的中性风格,一件白衬衣配上一条黑色的长裤,尽显其中性的魅力。李宇春在整个发布会上表情异于平时的酷酷的表情(见圆图)。在新专辑《我的》里面,李宇春首次突破中性的风格以裙装示人,原来在这次的广州演唱会上,她也会带给广州观众一个惊喜,“为了广州的演唱会,我会特意穿裙装,这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因为这次的新专辑里面有这个的造型,所以我才有这样的尝试。”

  李宇春继香港

演唱会演唱《红》之后,将在广州巡演上再度翻唱一首经典粤语老歌,而这首歌翻唱自哪个歌手,李宇春表示要保留神秘感,直到演出当晚再揭晓谜底。另外,李宇春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将进行抽奖,获奖者可以得到她在演唱会上的一套演出服。还有这次李宇春广州演唱会1680元天价的门票已经创下了内地歌手在广州开演唱会的记录,有人问李宇春是否觉得自己值这个价钱,她就淡淡地说:“票价不是由我来订的,我只是把演出做好就行了。”

  回应质疑:南京首唱1小时并不短

  近日有报道指李宇春在首站南京的演唱会上,除去过场的时间真正表演时间约为一个小时,当被问及表演时间会否太短,李宇春说:“我是一个很少说话的人,所以在表演时间里面我会全程地表演,我不觉得这个时间很短,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表演。”对于早前李宇春在南京演唱会时,她住过酒店的

卫生间被酒店永久封存作为留念,李宇春就说这种做法太夸张了。

  回应恶搞:从不希望做标竿性人物

  针对有网友恶搞李宇春的女性的PS打扮,李宇春表示:“从比赛到现在,类似的话题已经进行了很久,我已经不看这些的新闻了,我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从来都不希望做标竿性人物,我只是一个歌手,可能在舞台上会有光芒,但是台下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另外也有人说李宇春是因为人气下跌所以才要改变形象以及准备要出国进修,李宇春就笑说:“我不知道这些传闻,但我觉得就算有一天不红也很正常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