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巡回个唱香港站 为避绯闻不邀女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巡回个唱香港站为避绯闻不邀女嘉宾(图)

周杰伦

周杰伦巡回个唱香港站为避绯闻不邀女嘉宾(图)

周杰伦

周杰伦巡回个唱香港站为避绯闻不邀女嘉宾(图)

周杰伦

周杰伦巡回个唱香港站为避绯闻不邀女嘉宾(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将于十二月五日至九日,及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举行,合共七场,周董今日傍晚六时五十分赶抵香港出席个唱记招,架着墨镜的他,难掩疲态,问到周董演唱会会找甚么嘉宾帮手时,他表示会请三位帅哥,不打算请女嘉宾,因为怕传绯闻。事后问周董为何在演唱会期间,要停一日呢?jay解释,因为要给他休息一日,希望演出有水准 ,问他是否真的怕跟女嘉宾传绯闻时,他承认)是真的,要请的话就想请桂纶美,因为fans会喜欢,亦不会传绯闻。

  谈及金马奖公布的候选名单中,他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也没份角逐“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周董坦言对他来说,就好象考试一百分也给母亲打般,fans网上也有安慰他 。台湾传媒指周董心情跌落谷底,他表示也没有这么夸张,承认听到消息时有点震惊,并反问真的只有这些吗?他相信旁人比他更感失望,甚至有人失望到喊,而他自己也有点失望的,因为他放了很多时间努力投入去做的。周董觉得拍戏给大部份人看,至于比赛不可以决定好不好,好不好是看票房的。周董更坦言角逐无份令他吓一跳,不过能够与李安提名同一个奖,如果真的得这个奖都几cool。问他看好谁得影帝和影后?他表示看好梁朝伟(听歌)得影帝,至于女演方面就没有留,他只知道桂纶美没份角逐,只好等金像奖。而他对原音乐和配乐也有信心的。

  此外,蔡依林(听歌,blog)(jolin)经理人最近公开指周董唱片销量不及jolin好,周董觉得不应作比较,这对fans不公布 ,因为他们不知道幕后是甚么,故不便多讲 ,只会抱打不平心态去面对这件事。有指jolin碟中有首新歌叫“特务J”,问他会否觉得被人利用作宣传?周董大方表示,不是jolin的问题 ,他们大家是朋友,不要有互相攻击,只是那个人的问题。(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