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打绿本周六唱响小巨蛋 张学友元旦开唱需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苏打绿本周六唱响小巨蛋张学友元旦开唱需加场

苏打绿本周六唱响小巨蛋

  将于本周六首度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的苏打绿(听歌),日前试装,比平时的学生清新模样多了华丽风格,主唱青峰难得秀出当发型设计师的绝活,为团员设计新发型,目前票房已卖8成,令他们可以安心开唱。

  苏打绿在演唱会的造型,主要以更凸显苏打绿本身的清新特质为主,再加上平常在苏打绿身上少见的亮片等材质,团员中唯一的女生馨仪将挑战整场演唱会都穿高跟鞋表演,馨怡表示,平常会穿高跟鞋,但在演唱会中,怕唱到激动处会跌倒。平时私底下练身材的家凯,在试装时则被大家意外发现有六块肌,被拱演唱会脱衣服,让歌迷大饱眼福。

  小威为了演唱会的造型苦思,想要在平头上刻图案,青峰主动帮忙,小威非常害怕出现血流如注的场面,但青峰气定神闲的慢慢理出条纹图腾,让大家见识青峰在头发造型方面的功力。

  下周五、六的苏永康(听歌)演唱会,票房也不俗,因此苏永康在服装方面,自掏腰包一百多万,添购舞台华服,包括配件、鞋子、皮草等六大皮箱行头昨空运来台,要让歌迷值回票价。

  另外,上周四本报独家披露张学友(听歌)将于明年元月再登台北小巨蛋开唱,隔天门票就几乎售完,主办单位考虑加场中。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