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桃忍特向信取经 组合乐团最重要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29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桃忍特向信取经组合乐团最重要是什么

阿信风云新人上课

风云新人桃忍特向信取经组合乐团最重要是什么

阿信正在上课

  新浪娱乐讯 “人和。”当风云新人(blog)桃忍特组合三位成员向阿信(听歌,blog)讨教组合成功之道,阿信毫不犹豫给出了这个答案。

  近日阿信作为客座教师前来为风云新人24强上课,分享自己从艺以来的种种经验。尽管如今已经单飞,但信乐团(听歌)几位成员之间仍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谈起乐团组合要想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阿信感叹“一个团体中,人和的重要性很多时候要大于音乐。”

  阿信表示如果团队里人与人之间不和,每天光搞定团员之间的关系都累个半死,哪还有心情做音乐,“在组合中最重要的就是有互相合作和体谅的团队观念,如果每个人都想比别人突出一点,那这个组合就会完蛋。”

  在座不少风云新人也都纷纷表示赞同,认为这种事在很多组合中都会发生。阿信举例说,比如桃忍特,随着时间推移,或者就会有人想“为什么三个人在一起我总是站在后面?”“为什么我的歌迷最少?”这样发展下去肯定会伤感情。

  看着桃仁特成员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阿信不禁笑起来,连忙安慰他们这些情况只是有可能发生,如果能协调得很好,不但不会为这些琐事伤神,还能互相帮助取得更大成功,“1+1大于2,三个人的力量一定是比较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