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否认将散伙:我们感情很好分不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
S.H.E否认将散伙:我们感情很好分不开(附图)

S.H.E又被传出要单飞

  演艺圈合久必分吗?S.H.E(听歌)又被传出要单飞,三女生闻讯很吃惊:“我们根本分不开吧,感情那么好。”

  有报道称S.H.E在内地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出:“共同进退的日子不多了。”引发歌迷一阵惊慌,以为S.H.E有单飞计划。不过昨天S.H.E接获询问,也显得很意外,表示没有印象说过这样的话,并斩钉截铁说:“我们不可能单飞。”S.H.E与华研一、两年前才续约过,新约还有一段时日。

  唱片公司表示,S.H.E虽然目前各自有其他的工作,如Selina(blog)在主持、Hebe去演戏、Ella(听歌)先前出单曲CD,但如果谈到唱片、专辑,一定是三个人一起出,请歌迷不必担心。S.H.E的专辑预计明年才会发行。 联、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