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快男组合韩国岛上魔鬼训练 少女疯狂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5  新浪娱乐
组图:快男组合韩国岛上魔鬼训练少女疯狂尖叫

韩国女生围追快男组合

组图:快男组合韩国岛上魔鬼训练少女疯狂尖叫

艰辛的体能训练

组图:快男组合韩国岛上魔鬼训练少女疯狂尖叫

刘洲成受打

组图:快男组合韩国岛上魔鬼训练少女疯狂尖叫

魔鬼训练

  远赴韩国的快乐男声人气组合已经开始了他们为期半年的异国生活。四位人气组员刘洲成、马雪阳、李茂、高炜在韩国的生活并不如大家想象的轻松悠闲,刚到韩国就被送去无人岛接受魔鬼训练。

  轰动一时的韩国电影《实尾岛》曾创下韩国本土电影的新纪录,而电影拍摄的地点实尾岛也因此名声大振。经典韩国偶像剧《天国的阶梯》的外景也是在这里拍摄完成的,浪漫的场景和迷人的风景,让实尾岛成为韩国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每天都有众多慕名前来的游客。

  其实,实尾岛是一个荒无人烟的无人小岛,韩国很多艺人的野外训练都选择在这里。著名影星张东健就曾在这里接受了3天2夜的培训。据训练营的部长透露,高强度高压力的训练让当时的张东健几次想要放弃。快男组合此次韩国之行的第一站就是实尾岛,他们将在这里进行魔鬼化的训练。

  韩国对于艺人的前期培训是出了名的严格苛刻,对四位中国人气艺人也没有任何优待。往日里阳光帅气的四个大男孩,现在俨然成了韩国小兵,成天在泥水中摸爬滚打,接受军事化的体能训练,还要忍受苛刻教官的棍棒,俨然没有了自己往日的阳光形象,倒是多了几分军人的气质。虽然每天要完成教官规定的一系列超负荷指定项目,而这几位花美男丝毫没有怨言,没有一点的退缩,咬紧牙关坚持训练。

  在魔鬼训练中,还有一个小花絮。一群来实尾岛旅游的女高中学生,在海边看到正在接受训练的四个帅气的大男孩,顿时被他们吸引,尖叫着拿出自己的手机拍摄。在得知四个男生是来自中国的当红偶像之后,更是兴奋不已,大声用中文喊着“我爱你”并迟迟不肯离开。

  快乐男声五人组合远离家乡赶赴韩国接受魔鬼训练,其中的汗水和泪水都只为能够带给歌迷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相信他们的努力一定会得到歌迷的认可,他们也将引领内地组合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