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蕙排除万难才“绽放” 生活中有爱不抑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37  扬子晚报
周蕙排除万难才“绽放”生活中有爱不抑郁(图)

周蕙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近来唱片市场上有一张用漂亮卡通画当封面的唱片非常夺目,那是台湾歌手周蕙(听歌,blog)排除万难才得以发行的新专辑《绽放》。昨天,一身可爱粉装的周蕙来南京为此张暌违四年才出的新专辑造势。重回歌坛,再次站在歌迷注目的地方,她感慨:“是周围太多的爱,才没有让我抑郁。”

  过去几年的曲折经历,令周蕙的名字都可以改为“周折”了。2004年,周蕙稀里糊涂地信任前经纪人季仲平,签下“转会契”到BMG公司,谁知,季恩师卷走了600万新台币“转会费”,令周蕙缺乏制作费没钱再做新专辑。于是,她便被活活“冷冻”了四年。周蕙当然有过悲伤,但她没有将季仲平推上法庭,她说:“他始终是恩师,我只是没想到他会这样对我。”失去了几年时光,可周蕙也有收获,“我学会了珍惜”。等到巨室文化签下周蕙要为她再出新专辑时,周蕙开心极了,但是公司找到季仲平商讨让他出部分资金时,季又突然消失,让《绽放》推迟了三个月才进入内地发行。

  如此坎坷,没有让周蕙消沉,她说:“我身边太多爱了,这才让我没有得抑郁症。”虽然她最想感谢父母和巨室文化,可是事实上,令她轻松面对一切的还有一个重要的人——她的男友。“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他是圈外人。因为这段不错的感情,所以不开心走得也特别快。”

  周蕙坚持着自己过去用漫画当封面的习惯,酷爱漫画的周蕙很喜欢哥伦比亚著名插画家Catalina Estrasa,她就让公司找到了他,这位插画家仅看照片就画出了神似的周蕙卡通人。不过,记者们有个疑问,为什么周蕙的旁边还有只小狗狗呢?周蕙有点伤心,“那是毛毛啦,我养了14年的小狗,去年去世了。”为了纪念毛毛,周蕙也把小狗的照片寄给了插画家希望他也能够一起设计到封面上去,现在每张《绽放》上都有毛毛的漫画了,连周蕙的妈妈都笑,“毛毛有这样的待遇真的够了。” 张 漪/文 尤晓源/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