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新歌电台首播好评如潮 翻唱曲目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9日上午,陈楚生(听歌,blog)首张EP的感恩主打《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全球两地联合首播。作词方面不再是以往的低沉,而是改为充满感谢的温情。这首充满放克元素,节奏简明、轻快;编曲复古流畅,铿锵有力的歌曲,显示了楚生丰沛活跃的创造力。

  歌曲首播开来,立刻获得资深电台DJ竖起大拇指的绝佳肯定,并且再次受到楚生歌迷的疯狂热捧,在线试听地址迅速被发布至各大网络,不少歌迷都用“惊艳”两字来表达听歌之后的惊喜。正是这种“惊艳”,在网上受到歌迷的大加赞赏。许多歌迷专设论坛帖子来讨论这首歌,而到昨日下午,首播短短几个小时内,将近几万人次通过网络的方式发表了对这首歌的看法。而所有的发言,都是在盛赞这首歌,全是类似“好听”、“感动”、“有型”这样的话。即使在百度的陈楚生吧,因为能匿名发言而经常有人骂战的地方,也几乎没有人批评这首新歌。不过也有部分歌迷听到之后表示:“歌曲很特别,但跟之前楚生的深情不太一致。不过还是很欣赏楚生大胆的探索音乐的创作决心!”

  陈楚生则谦虚地表示:目前才首播,希望更多的人听到歌曲,并且给我意见。

  “团聚音乐梦想 满载音乐上路”的公路音乐征选活动结束。《SING》以超高人气稳居榜首。楚生即将翻唱这首歌曲的中文版本,并且收录到EP内,作为对千万网友票选的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