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曝与韩国女友感情稳定 大方偷看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21  中国新闻网
林俊杰曝与韩国女友感情稳定大方偷看美女(图)
林俊杰与曾恺玹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听歌,blog)已有正牌女友韩国妹,却被工作人员爆料拍摄偶像剧《原来我不帅》常常偷看女主角曾恺玹,林俊杰说:“她是校花嘛,美女人人都爱。”但这样子的回答,难道不怕韩国妹吃味?林俊杰马上端出偶像最爱用的一句话,他说:“不会啦,大家都是好朋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其实林俊杰的韩国妹近日出现在不少综艺节目中担任助理主持,两人感情稳定。林俊杰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曾恺玹是气质型美女,男生见到美女很难不多看一眼,但林俊杰真正喜爱的是像韩国妹那样阳光甜美型的女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