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欢畅会现场火爆 温岚范玮琪PK热歌劲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上周六,中歌榜第七场“润”欢畅会在中国石油大学拉开帷幕,这是目前唯一一场全女子明星阵容的演出,正如大家所期待的,现场的火爆场面一浪接着一浪。

  乐坛新人徐灏菲清新可爱的风格更加符合校园气息,现场的她俨然已经成为在场观看活动同学们心中的最佳同桌,她演唱的三首歌曲更是俏皮可爱,赢得大家欢迎。

  而接下来的演出才更为精彩,蓝沁(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范玮琪(听歌)的轮番上阵让整个活动一直处于火爆场面。三位实力唱将的新歌推荐环节,演唱自己歌曲的游刃有余状态堪称美妙,其中“金曲抢K”环节更加出彩,可见当场的四位嘉宾都是有备而来,他们热爱音乐的程度可见一斑,除了自己的歌曲现场唱得津津乐道,别人的歌也唱得出奇的好,特别是蓝沁,居然大胆的现场k出温岚的新歌,导致候场的温岚都有些惊讶,并一再的称赞蓝沁唱得确实很好。

  其实这可是刚刚开始,在欢唱会上唱歌是主要,但是面对蓝沁和温岚两个跳舞也非常棒的歌手来说这也是个好机会,于是两人随着自己的新歌蓝沁的〈啊77〉和温岚的〈热浪〉动感舞步不断,引得所有观众掌声尖叫不断。特别提出的是歌手蓝沁还首次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歌曲《玫瑰天使》,现场反响非常热烈,这一首励志歌曲赢得了众人支持。

  此次活动全部通过北京音乐广播FM97.4、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成员电台以及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直播,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领略了他们的热情与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