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领衔07MTV大学生票选音乐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领衔07MTV大学生票选音乐奖(图)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音乐讯 11月8日,英国年度最佳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听歌) Winehouse(听歌))将赴美出席2007 mtvU主办的Woodie音乐奖颁奖典礼,并担任表演嘉宾。将在纽约的玫瑰岛舞厅举行,演出实况会在美东时间11月15日晚8点,于MTVU电视台和mtvU网站同步播出。

  早在年初,怀恩豪斯便得到了mtvU的关注,获得“新人五虎将”的奖项,加之上半年涌现出的大批新秀将大学生的口味拉回到了主流。没有多久,怀恩豪斯就已经成为当下流行音乐圈中最火最响亮的名字。

  颁奖典礼上,环球音乐旗下其他被题名的艺人包括Lil(听歌)' Wayne, Common(听歌)(听歌), Klaxons, M.I.A.(听歌)(听歌), The Rapture(听歌)(听歌)和TV on the Radio。所有这些年轻有影响力提名者的选票均来自大学生群体。

  MTV大学生票选音乐奖(mtvU Woodie Awards)是由大学生发起的遍及全美校园的票选活动,是基于大学生口味的一个音乐奖项。学生们将亲自参与荧幕前后的工作,出席、介绍并评选他们最喜爱的音乐和艺人。

  “Woodie”奖通常是歌手获得机遇的大好机会。艺人往往能自此而获得更大的空间,无论是从唱片销量,巡演还是其他音乐嘉奖上。近几年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他们中的“Fall Out Boy(听歌)(听歌)”和“The Killers(听歌)(听歌)”, 既是在“Woodies”奖后一炮而红的。

  环球音乐已经在中国发行了艾米·怀恩豪斯的新专辑《重回黑色怀抱》,以及凯乐斯乐队/The Killers的专辑《山姆的小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