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演唱会快歌慢歌一次唱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张震岳演唱会快歌慢歌一次唱够

张震岳(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张震岳(听歌,blog)将于11月10日在北展剧场举办自己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台湾说唱教父热狗(MC HOTDOG)将来京作他的演唱嘉宾。此外,实力女唱将蔡健雅(听歌)也将作为演唱会的第二嘉宾出席张震岳北京演唱会。据主办方的负责人透露,张震岳演唱会的各档门票中,以剧场后面的低价位门票和最前面的摇滚区门票卖的最好。

  此次是张震岳在内地的首场正式个人

演唱会。走出Live House进入大剧场的阿岳和他的Free9乐团对此次演唱会十分重视。他和乐队以及演唱会嘉宾热狗最近一直在台湾的排练厅中闭关彩排。演唱会上,他有二十几首摇滚曲风的快歌。张震岳经纪人透露:“张震岳的演出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美轮美奂的服装,他希望来听演唱会的人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现场的演唱上。所以,基本上我们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歌曲的选择、编排和练习上。”此次演唱会,张震岳将为观众演绎32首歌。他将和他的Free9乐团一起向歌迷展示他从出道第一张专辑《就是喜欢你》直到最新专辑《OK》这14年音乐旅程中的所有经典曲目。阿岳希望观众在演唱会前能够按照演唱会曲目单温习一下他的歌曲,并在演出时能够与他尽情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