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男人KTV》人气旺 蝉联华语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02  新浪娱乐
胡彦斌《男人KTV》人气旺蝉联华语排行榜冠军

胡彦斌

胡彦斌《男人KTV》人气旺蝉联华语排行榜冠军

胡彦斌

  新浪音乐讯 作为续约EMI并成立个人厂牌之后全新创作专辑的首发单曲,《男人KTV》是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在玩转各种音乐类型之后,对自己此时心境的一种真实音乐写照!而此次胡彦斌在音乐之路上的反璞归真,不仅仅是对音乐本身的一种重新尝试,更是以其对成熟男人内心的一次深刻探询,歌曲以其深情流畅,大气动人的曲风成为了各大音乐门户网站的焦点,而《男人KTV》的试听点击率更是一路飞涨,被很多网友称之为“2007年最让人惊艳的K房之宝”!

  日前,《男人KTV》已凭借其无可超越的点播跟唱人气直冲全亚洲7个权威电台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并在本周以大热之势轻松蝉联冠军宝座!在目前以舞曲及中国风大行其道的流行乐坛,能如此以一首纯朴简单的情歌独闯各大排行榜,并夺下骄人战绩实属罕见!从之前的《玛丽莲梦露》、《和尚》、《情不自禁》、《皇帝》、《红颜》等等各个类型的音乐曲风一路积淀而来,在经过了音乐上的不断尝试和情感上的时光磨砺之后,胡彦斌终能够以其独特浓郁的情歌方式,滴水不漏地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饱满阐释。在谈到这首歌曲的创作时,胡彦斌说:“自己原来的歌曲里面,自我的成分很大,可是真正成熟了以后才渐渐觉得,一个优秀的音乐者,他的创作不仅仅是唱出自己的感情,更要唱出多数人的感情,其实周围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能听到彼此许许多多的故事,他们的心情让我终于了解,我要写出歌曲,让他们能够从中唱出自己,唱出自己想要倾诉的感情。”

  这种在心理上的宽怀,让胡彦斌的音乐之风也日渐宽厚,更加大气暖心。《男人KTV》不仅仅在歌迷之中夺得好评连连,更是以其雅俗共赏的大气情歌之风,打动了有过不同经历却有相同感受的男人之心。在国内各线KTV的点播率也创造了2007K房等待被超越的点唱榜首!

  与此同时,香港人气小天王侧田(听歌)在第一次听到《男人KTV》时,便被其优美的旋律和音乐中所讲的故事打动,于是立即向公司请缨希望能翻唱这首歌,当得知是胡彦斌创作后,更坚定表示一定要争取到这次的合作,因为胡彦斌一直以来都是他特别欣赏的一位创作才子。随后香港金牌公司在与中国EMI紧急协商后,达成了侧田的这一愿望,并邀请到知名词人甄健强先生重新填上粤语歌词,在胡彦斌推出《男人KTV》的时候同期在香港推出了粤语版本的《K房里的男人》,歌曲一经打榜成绩不俗!粤语版的《男人KTV》也在本周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也创下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如此兼具权威性与流行性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中,同曲不同词的两首歌曲能同时进入全球榜TOP10尚属首次,并且胡彦斌《男人KTV》以其超人气之势蝉联冠军,其天王级音乐实力绝不容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