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广州将开唱 四大亮点演绎邓丽君金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张靓颖广州将开唱四大亮点演绎邓丽君金曲(图)

张靓颖

张靓颖广州将开唱四大亮点演绎邓丽君金曲(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11月31日、12月1日晚,“海豚公主”张靓颖(听歌,blog)《魔幻丽影——邓丽君(听歌)金曲回顾》大型超白金演唱会即将于广州中山纪念堂震撼登场,成为广州演出黄金季节最大压轴亮点,广州《魔幻丽影》大型演唱会不同于全国任何一台演唱会,它的四大亮点势不可挡,将创下演唱会最新创意纪录,刷新感官冲击极限!

  亮点一 : 联手国际幻术大师 演绎神秘幻境

  以海豚腔震撼亿万观众的“海豚公主”不仅将展现歌喉绝技,而且将首次与国际幻术大师联手同台演出,绝世嗓音、浓情怀旧与神秘幻境完全融为一体,亦幻亦真,如痴如醉,彻底刷新演唱会的感官极限!

  舞台上,邓丽君的影像神秘复活,飘浮于空中,有如一首极度浪漫的诗;众目睽睽之下,“海豚公主”突然消失,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悄然浮现,仿佛最心爱的珍宝失而复得,将引爆全场一片惊呼!

  最意料不到的方式,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惊人幻术,将一个前所未有的张靓颖和邓丽君带到观众面前,彻底震撼你的视听!

  亮点二 : 超近距离接触 感受天堂魅力

  中山纪念堂,古典炫丽的舞台,极度衬托怀旧氛围,充分彰显“公主”高贵,在这里,每一位观众都将近距离接触到高傲冷艳的“海豚公主”!

  张靓颖已经蜕变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之前的大型演唱会都在体育场馆举行,令痴爱她的歌迷只能远望她的身影,用狂呼来表达心中的狂热激情。但这次在中山纪念堂,却可以超近距离感受“海豚公主”一颦一笑的全部魅力,极限感受怀旧金曲的婉转缠绵,全方位感受天堂般的魅力快感!

  亮点三 : 服装经典华美 意境全新设计

  张靓颖将为这次演唱会穿上设计奢华旗袍,足可媲美花样年华的旗袍经典,届时将引起一片惊叹!此外,舞台、灯光、音效、意境经舞美及幻术大师全新设计,时而浪漫唯美,时而婉转缠绵,时而神秘火辣,时而出乎意料,将异常震撼想象极限!

  亮点四: 金曲豪华登场 单曲惊艳演绎

  最令张靓颖和邓丽君歌迷惊喜的是,此次大型演唱会的演唱金曲将空前超级豪华,超出了以前靓颖金曲怀旧演唱会的一倍之多!观众将一次过足瘾,不留任何缺憾!

  在超女舞台上,张靓颖以英文歌曲力压群芳,唯一演绎的中文歌曲便是邓丽的《小城故事》,轰动全场。邓丽君一直是张靓颖心中的偶像,在这次的广州演唱会上,她将倾情献演《万语千言》、《忘记他》、《甜蜜蜜》、《我只在乎你》《漫步人生路》等邓丽君金曲,结合冷傲和甜蜜,完美演绎上个世纪最令人怀恋的经典金曲。此外,靓颖还将献唱自己的单曲《身体语言》等,热力激爆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