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力捧新人管维嘉PK周杰伦主唱《风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56  新浪娱乐

  日前,据悉,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已邀请台湾著名作词人方文山(blog)为其创作主题曲歌词。电视剧《风月》是由著名制片人兼导演范小天执导的,由胡可(blog)黄觉(blog)主演的年代大戏,不仅情节曲折动人,而且在拍摄和画面甚至音乐上也精益求精。据说此次,还将邀请台湾名嘴吴宗宪(听歌)非常欣赏的一名重量级歌手献唱该剧主题曲。提到吴宗宪欣赏的重量级歌手,周杰伦(听歌)应是当之无愧的,周董又是方文山的老搭档,两人再度合作不足为奇,然而一些歌迷也纷纷看好吴宗宪新捧出来的另一位重量级歌手管维嘉,并猜测很可能这次宪哥(听歌)会力推管维嘉来演唱。

  管维嘉是首位签约吴宗宪的内地艺人,也是吴宗宪近两年非常推崇的一名实力派歌手,吴宗宪曾拿周杰伦和管维嘉作过比较,认为管维嘉是难得的天籁之音,他看好管维嘉就像当年看好周杰伦一样,并认为周杰伦是那种出一张唱片就可以红遍全球的人,而新人管维嘉是慢热型的,他的歌需要一遍又一遍来听才会越来越喜欢。电视剧《风月》就是这样一部会让人看了一遍,很喜欢,看了第二遍更喜欢的好戏,因此管维嘉的曲风就比较合适《风月》的整体格调。去年在广州举行的“金曲金榜”颁奖典礼上,管维嘉夺得了最佳新人奖,其首张专辑《爱比雪更冷》的同名主打歌曲也在全国热销,管维嘉声线的可塑性极强,被称赞可走歌神张学友(听歌)的路线,其“情歌接班人”的头衔也被叫得愈来愈响亮。

  方文山曾为管维嘉创作过《压韵的悲伤》等歌,这次在《风月??恶之花》的主题歌演唱上有可能与周杰伦一争高下,与方文山再度牵手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